咻咻
❤️💚轰出に心臓を捧げよ🙌💚❤️

轰出/义炭/宇善
随机掉落中
社畜三次忙,注意避雷

ao3:sober777
wb:就是一只咻
 

《【轰出】春雷,04》

*雄英学生轰18岁x职英教师久24岁

*高能预警:年下,师生,私设有

*来自小可爱 @菂 的点梗

*咳…总之这篇还是轰轰回忆起第一次用火的那天(然而因为太长了我又切了)



(01) (02) (03)




04.




黑雾气焰嚣张又疯狂的声音一字一句地回荡在绿谷出久的耳里,刺耳的声线如同坏掉的收音带一样,刮擦着耳膜令人难受。



会场的场面一度混乱起来,部分的职业英雄连忙疏通席上的观众,就连全国的现场转播也被强制中断,就在绿谷出久挣脱了刚才被轰焦冻冻住的四肢时,黑雾已经被其他名职业英雄压制住了。



但那个第二扇被打开的传送门,眼看就快要消失在大伙眼前--



空间英雄-13号突然冲了出来,指尖一指,在快要凭空消失在黑雾最后所制造的传送门快要消失以前,重新在一旁造出了另一个新的小型黑洞。由黑雾所打开的那个传送门仿佛被新的黑洞所吸引,两种外观不同的物质但本质却相似的黑色无机粒子在半空中猛烈地相互拉扯--轰焦冻被扔进去的那个传送门竟缓缓地被这股拉扯中的引力给撑开了。




--而再次打开的传送门,正好是能够容纳一人进入的大小。




「Deku!快点!」13号朝着绿谷出久的方向大喊。


在会场中有这么多名职业英雄,13号会这么只对绿谷出久喊,除了是因为轰焦冻是他底下的学生外,也是因为绿谷对敌联合成员的个性最为熟悉,毕竟他先前参与过那一战,而他学生时代大部分的战斗也几乎都环绕在敌联合身上。


绿谷出久朝着13号方向感激地点了点头,ONE・FOR・ALL的个性重新缠绕在他身上,个性的增幅让绿谷有如子弹般地冲进了13号再次开启的传送门内。



「不!!!」



被狠狠压制在地面上的黑雾绝望地大喊,他只能眼睁睁地看着那个惹人厌的绿色身影进入那个传送门内--在绿谷出久整个的身影隐没在漆黑的传送门的那一刹那,传送门正式关闭了起来。



「这不可能!!!」



黑雾完全崩溃地叫喊,但下一秒他又像是发疯似地,颤抖着身子突然放声大笑了起来,看上去就像是真的疯了一样。



「呵呵呵、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都忘了…他们是不可能回来的!」



汇聚在空中的传送门粒子随风消失的无影无踪,但黑雾诡异的模样看上去令人感到毛骨悚然,众人心一惊,谁知道这些脑子里装满着恐怖思想的犯罪者会干出什么荒唐的事情来。在完全压制黑雾并控制住场面后,雄英的校方和职业英雄立刻组成了一支临时救援小组。




--救援行动正式开始。




*




带着防护手套的指尖触碰到由黑灰色的谜样物质所组成的浓雾感觉有些冰凉,下一刻从手指到掌心,整个手部瞬间被黑气吞没,明明只是一层薄雾而已,却像是被真正的黑洞吸进般,这种个性真的很不可思议。


就算是和敌联合战斗了这么多年,绿谷出久也没有机会亲身体验过专门跃动空间的传送门个性,他本人多少有些紧张,但一想到自家的学生被掳走,一个人孤伶伶的在那里,肯定很害怕吧。


一想到这,绿谷出久脸色严肃地握紧了拳头,他现在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那就是将轰焦冻毫发无伤、安全地带回来。




现今的社会姑且算是和平的。


大部分的原因全都是两年前欧鲁麦特退役的那一战。


身为敌方首脑的ALL・FOR・ONE终于被职业英雄正式逮捕,罪犯的首领被押送至离岛位置隐匿起来未被公开过的特化型监狱严密控管,敌联合其他名的干部大多数也在同一时间内被逮捕归案,仅仅剩下一些漏网之鱼尚在外头脱逃。



当时继承ONE・FOR・ALL的绿谷出久,除了一心想要成为最棒的英雄外,因为欧尔麦特和ALL・FOR・ONE之前的紧密关系,让他从雄英高校毕业后就加入了由欧尔麦特所领导的特别缉查小组。


在ALL・FOR・ONE被逮捕归案的那一瞬间,多年压制在胸口的大石终于落下,因为长时间进行精密战斗而精神紧绷的英雄终于能够暂时松一口气,而ALL・FOR・ONE身为反英雄社会的首要领导者,许多因他而起的反乱组织或是叛乱团体瞬间在一夜瓦解。


日本的社会暂时回归和平,而从学生时代战斗至今的对象终于被缉拿归案--在那刹那,绿谷出久迷茫了,他曾经有一度认为他会经历和欧尔麦特相似的人生,一生环绕在ONE・FOR・ALL与ALL・FOR・ONE之间的缠斗,战斗到无法战斗时,再寻找下一个继承者,将对方传递到他身上的星星之火不停地传承下去。


这些日子以来,他几乎都以和平象征的继承人(未对外公开)跟随在欧尔麦特身边学习,和来回奔波于战场前线和作战中心,没有任何一刻是松懈的,原先绿谷出久的梦想是简单又纯粹的--密集的训练、尽最大的能力成长、逮捕ALL・FOR・ONE、成为最棒的继承人。


在高中入学前那年他继承了个性后,整个人生几乎都围绕着这些目标和理想再行动着,英雄不是百分之百无风险的职业,他也没忘记过母亲绿谷引子对他的担心,与敌联合战斗的这段期间,他见识过风风雨雨,受伤是家常便饭,但最令他困惑的还是人心,ALL・FOR・ONE之所以会崛起就是因为他本人最原始丑陋的欲望还有自以为崇高的理想,但、如今社会上最大的威胁和敌人已经落网,一直以来都在与敌人战斗的他还能够再继续做些什么。


在ALL・FOR・ONE被逮捕的第五天,被迫放着长假休息的绿谷出久在夜里不停地反思问着自己。


身为新一任和平象征的绿谷出久,一旦投身于业界,是绝对能够震撼整个职业英雄界,但他的导师欧尔麦特似乎不想要让他那么快地就重新投入英雄事务所工作。


欧尔麦特的出发点是好的,身为和平象征的他,一生几乎都环绕在ALL・FOR・ONE身上--但绿谷出久不是他。


如今最大的威胁解决了,那些藏匿在黑暗面不安定的因子,随着敌联合的瓦解暂时安分了下来,他明白绿谷出久是迷茫的,所以才会提议让绿谷出久回母校任职,主要是希望对方可以沉淀一下自己,另一方面是因为欧尔麦特觉得从高中毕业就不停战斗到现在的绿谷出久需要休息一下。


回到职场上工作和回学校担任导师是完全截然不同的选择,在学校,除了可以开发每个孩子的潜能以外,也能够见识到各种不同的个性,在授业的同时他也觉得好像看见曾经的自己,同时也能够令自己的母亲放心一些--所以原先还在犹豫不决的绿谷出久,最后选择了听从欧尔麦特的建议回到母校任职。


而警方和英雄协会这边想要彻底清查和敌联合接触过的组织,由于仍在脱逃中的黑雾本身拥有着稀有的传送个性,上头则将他列为重要的管制追踪对象。这两年来,曾与黑雾接触过的人,多数也被警方所逮捕,根据最新的搜查资料回报,ALL・FOR・ONE似乎还留有一个隐蔽的藏身处,但实际的位置却始终没有暴露。




在绿谷出久越过黑雾传送门的瞬间,他的身体宛如冲破了一层轻薄的纱网,穿越的过程仅仅只有不到几秒钟的时间,他像是来到另一个不同的世界。



这里看上去像是一座被遗弃的大型工厂,空气中弥漫着刺鼻的化学药剂和一丝潮湿的腐臭气味,午后的阳光穿过斑驳又破旧的铁窗,即使他已经身穿着战斗服还被太阳光照射着,但周遭剧降的温度还是令他感到一些寒冷。


绿谷出久谨慎地环顾了四周后,桶装的化学药剂被散落在工厂的各处,大型水槽紧贴着墙面胡乱摆放,不知名的液体汇聚在破裂的地板形成小处的水洼,眼前有些相似的场景,让绿谷出久惊觉这里大概就是ALL・FOR・ONE最后一个隐匿的藏身处--但还不等他反应过来时,在他的正右方爆出了碰地一声巨响。



熟悉的冰霜结冻声透露出使用个性的主人是谁--是轰君!他还没有被带走!对于在这个情报不足又不知自己身在何处的绿谷出久,无疑是一个最好的消息。


既然这里八九不离十是敌联合最后的藏匿处,那他更加不能够松懈,再确认自家的学生是平安后,接下来的主要目标就是安全地带着他离开这里。


ONE・FOR・ALL再次像次电流般地萦绕在他全身上下,在确定声音的发源地后,下一秒,他毫不考虑地就抬起脚把工厂老旧的水泥墙壁踢出一个大洞。




--刹那间碎石土屑翻飞在半空中,没有人料想的到英雄人偶居然会出现在这里,还蛮横地切入战场。




*




战况胶着不下。


在一座大型的废弃工厂外,一名有着红白色发色的少年不停地使出冰壁将自己和敌人的距离切割开来,眼前突发的状况轰焦冻还是略知一二的,刚才在会场中他被突然出现的一名长相奇怪的家伙摸了一下后,一回神就发现自己已经到了这个地方--自己大概是被传送过来了吧。


原本还想着装死一下,打探一下周边的情报,结果可能是因为自己的发色特征太好认,眼前四名敌人又对本人的资料很熟悉,这几个人一边靠近自己的同时,你一句我一句地开始逼逼安德瓦还有他身上的双个性,害他一时没忍住,先把靠近他最近的那个人直接给冻成大冰棒。


尽管他独身一人面对眼前五六名的敌人,却还是能够勉勉强强地牵制住对方--雄英体育祭让他一连整天保持着高度的战斗,还有刚才腹部的那一拳,加上右侧的个性使用过度,身上凝结出的雪霜令轰焦冻的身体和动作明显变得相当迟缓,但还是凸显出轰焦冻本身优异的身体素质。


在这一刻,轰焦冻不得不感谢从幼年就开始的不间断地狱训练,他现在才刚升上高中,一般的中学是没有在进行个性训练的,要是换作其他同龄的孩子,早就被敌人乖乖压制了吧。其实他评估过的,两种的个性如果同时使用应该可以战胜这些人,但早在母亲被带走的那年,他就暗自发誓过不会在战斗中使用火焰的个性,就算这里没有其他人也是。


但是,理想总是和现实有些差距,眼前的情况并不容许他这么继续秉持着自己所谓的坚持。


这是他第一次的对人战斗,他的预感告诉自己现在的情况很不妙,因为敌人实在太过难缠了,加上他刚才所得到的情报来判断,他目前可以说是没有任何后援。


完全不能够松懈啊。


比起同龄的孩子来说,轰焦冻的表现已经是相当冷静,少年十分清楚自己身体的上限在哪,他也明白自己已经快要到极限了,单方面不停地使用右侧的个性,让身体产生运动疲劳令身体机能明显地下降,轰焦冻试着握紧了自己的右手,但他的身体已经开始有些不听使唤,各方面的反应渐渐变得迟钝,就连冰冻的威力也显而易见地持续降低。


唯一的优势大概是对方看起来对他身上的双个性很感兴趣,这些难缠的杂兵大概也是有被交代不能对他下重手,朝他本人过来的攻击顶多都是骚扰用,想仗着自己人数众多耗光他的体力。


战斗才开始没有五分钟,刚才一瞬间使用了目前身体能够承受的最大输出,以他为中心点的二十公尺区域已经被冻结成冰,轰焦冻冷着脸环顾了四周的环境,带头的似乎还没有出现,但骤降的温度和剧烈消耗的体力,让他的意识开始有些涣散。


轰焦冻猛地摇了摇头,试着让自己保持清醒。


依他推断这里大概是个偏僻的地方,而且可能离海岸不远,废弃的工厂外堆叠着货柜,还有好几辆的货柜车,看上去还满新的,大概是有人在使用的,毕竟这个山区如果有大量的货柜车经常性行驶,一定会引起警方或是他人注意。


在假如,他同时发动左右个性目前的最大输出,应该能造成爆炸和大量的烟雾,眼前的这些人措手不及应该也会受到一定伤害,而深山的山区忽然窜出浓雾多少能够达到他要的效果- -绝对不能乖乖被对方逮住,他要赌一把看看。


在决定好计画后轰焦冻呼出了一团白气,少年的脸上带着坚定眼神,橘红色的火焰睽违多年再次缠绕在他身上,高温融化了他身上结成的冰霜,令他再次能够活动身体。


但是真的太久没使用了,猛然从左侧爆出的火焰有些难以控制,他深吸了一口气,保持冷静。



下一秒,少年同一时间内扬起了左右手。



一波刺骨寒芒的冰霜与炽热如焰的火浪,同时从他身躯凶猛地爆出,冷热空气在这瞬间同时相碰,他们所在的空间内爆出一声爆炸声响,并以他为中心点炸出一圈恐怖的气浪,炸裂的威力像是要把这座工厂给掀飞。





TBC.




我不会忘记这篇的初衷是年下车

下次点梗我会乖乖一发开完不会在搞剧情向....

坑会慢慢填的,目前打算先把这篇结束再继续818


总之这篇轰轰还在回忆中...希望大家看得懂

我要去写CWT50的无料了嘎哈哈哈哈


 
 
评论(6)
热度(273)
© 咻咻/Powered by LOFTER